首頁 公司簡介 關於我們
以類別搜尋
以關鍵字搜尋
關於我們

關於信睦 ~ 淬煉而出的頂尖~

以追求極致的信念為養份,數十年時間所灌溉而成的信睦公司是台灣首屈一指的沖壓廠,創立於1971年,初期著重沖壓模具及金屬沖床製品等經營項目,歷經數十年的發展,信睦目前已具備先進的製模、生產及檢驗設備,各種沖壓製品,如電源供應器外殼、起動馬達殼、風扇馬達殼、電視壁掛架、雨刷連桿、汽機車燃油支架及各種金屬零件等。基於具備模具自行設計開發能力,信睦遂與客戶策略聯盟進入到承製成品的領域,如汽機車系列電裝品、雨刷連桿馬達、風扇馬達、汽機車燃油支架等,提供客戶一次購足製程之能力。
 


主要產品:電源供應器外殼Power Supply Cases/電腦週邊組件 Computer Accessories 汽機車電裝品 Vehice Motorcycle Accessories &Components
 

經營理念 ~ 以客戶信賴打造無比成就 ~

信睦向來秉持品質第一、客戶滿意、技術創新、追求卓越的經營理念,不斷更新設備、提升人力素質及品保系統進而降低成本,成功獲得客戶信賴與讚賞。


 

 
 
 



多年來陸續獲得國際電子大廠如~台達電、光寶等評核認可而成為其電源供應器外殼與金屬沖床製品主要的供應商。
 

信睦自1986 年順利通過士林電機體系五大功能評鑑合格而成為其衛星協力廠後,除供應大量馬達殼與其他金屬沖壓製品外,亦逐步共同開發多種OEM汽幾車電裝品與零配件以供應中華、福特、山葉、光陽等國內外各大汽機車場的需求。
 

品牌精神 ~探索極致的”匠”精神~


以日本傳統職人「匠」追求完美之精神做為信念,信睦的工作團隊以多年累積的經驗與技術,配合電腦化的製圖設計而開發各種模具,加上自動化的傳輸設備與嚴格的品質控管,不僅是我們提供客戶的最佳保證,也顯示我們在製造能力上足以達到客戶 “ Just In Time ”的需求。



自動化送料設備及200 、 250 噸等大型沖床設備,配合經新開發的單工程模或連續模,以及「 一個流 」的製造流程,不僅大幅提高生產力與效率、去確保產品品質的穩定性、同時也促進員工確實做到“品質從習慣開始,下一工程就是客戶”的品質政策與認知。



信睦自1997年起即陸續獲得ISO 9001國際品保認證,多年來以服務客戶為宗旨並致力於品質水準的提昇,於2003年進行 ISO 9001(2000)的改版推行,以使組織更能順應時勢潮流。


未來展望 ~成為世界級的OEM五金專家~


信睦將繼續堅守關懷、回饋員工的原則,並維持上、下游廠商互利互惠的夥伴關係,為提昇更高品質水準與專業技術而努力,並將朝向更多元化、國際化的發展邁進,成為最值得信賴的世界級OEM五金專家。
 

電話:886-2-29957379       
傳真:886-2-29952055     
E-mail:
gh995@ms25.hinet.net
地址:241新北市三重區中興北街271號